亚洲CSGO的荣耀 盘点勇夺Major冠军的亚裔职业哥

2018-03-16 16:25:42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Etha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如今CS:GO职业赛场已进入战国时代,欧美强队群雄并立。欧洲、美洲强人辈出,巴西选手coldzera、波黑选手NiKo、乌克兰选手s1mple、法国狙神KennyS已成为CS:GO界最为闪耀的明星。相较之下亚洲战队的实力逊色不少,那么到底是不是因为亚洲人不适合CS呢?

游民星空

  当然,CS早在十多年前就在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绽放。不仅CS玩家人数众多,而且涌现出大批传奇选手。其中佼佼者当属中国之龙——智勇团队wNv,Jungle、Alex、sakula这些世界级选手。

游民星空
wNv不仅两夺CS世界冠军,还位列CS第一战队(而当时韩国有2支战队进入前10)

  即使是现在的CS:GO世界顶级赛场上,也活跃着许多黄皮肤亚裔选手。他们不仅各怀绝技,而且用他们手中的Major冠军奖杯向世人证明了黄种人的CS:GO不可小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闪耀于CS:GO世界赛场的亚裔Major冠军选手。

Cloud9亚裔双子星

  提到亚裔选手,当然少不了在一月落幕的ELEAGUE波士顿Major上,为冠军战队Cloud9立下汗马功劳的亚裔双子星了。

游民星空

  Stewie2K应该可以被称为当下最出名的亚裔CS:GO选手。他的职业之路颇具传奇色彩,高中时期的stewie并不具备太过深厚的CS基础,但是当他爱上了这款游戏之后,他用一年的时间,将CS:GO的游戏时间堆砌至4000+小时,凭借如此毅力,他的技术水平飞速提升。

游民星空

  自从他2015年初正式接触职业之路开始,他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成功打进入北美豪门CS:GO俱乐部Cloud9!他当时的队友无一不是大名鼎鼎的超级巨星,1.6时代北美新希望n0thing、美国突破手shroud以及北美招牌狙击手skadoodle。在这样的队伍中,stewie2K并不比其他队友逊色,他迅速地适应了比赛的节奏,一度成为Cloud9的中流砥柱。

  同时,Stewie2K的游戏风格十分独特,枪械全能、身法优秀、意识出众,并且他还被玩家称之为“烟雾为家”,只要有烟雾弹的地方,就会有他的身影,混烟魔王stewie2K,这里还有一张恶搞图。

游民星空

  而相比于stewie2K那略显狡诈的风格,他的队友autimatic可以用刚猛二字来形容。这位全身上下都洋溢着自信气息的亚裔小伙,从进入Cloud9那刻起,就注定会成为Cloud9的攻坚核心。

游民星空

  至于autimatic有多恐怖?语言可能无法描述,用HLTV统计的各大赛事数据的表格,各位应该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游民星空

  各项赛事的数据全线飘绿(绿色代表正数据,红色代表负数据),他出色的收割人头能力是Cloud9胜利之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刚刚过去的Major中,共13场比赛他以1.15的Rating位列队内第一。虽然最后的MVP给予了tarik,但autimatic的贡献绝对是不可或缺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