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CSGO的荣耀 盘点勇夺Major冠军的亚裔职业哥

2018-03-16 16:25:42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Etha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Gambit亚洲三雄

  可能Gambit被划分在独联体地区之中,但其中的哈萨克斯坦三雄Adren、mou以及Hobbit可都是实打实的亚洲选手,谁能用天赋论束缚他们?

  对于1.6时代的玩家来说,Adren的ID可能会有些眼熟。作为和当年wNv交过手的男人,他从CS1.6一直征战到CS:GO,28岁的他能保持如今的状态殊为不易。

游民星空
在K23时期的AdreN关键局拿下5杀挽救比赛

游民星空
这发180度的甩枪爆头看得手腕都要断了

  他们的传奇之旅开始于2017年的PGL克拉科夫Major。原来的Gambit一直在8强徘徊,在Zeus加盟之后,哈萨克斯坦三雄突然被激素强化,状态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狙击手mou

游民星空
Hobbit

  而三人之中,Adren的表现尤其突出。

游民星空


  在这届Major锦标赛中,他们三人都爆发出了异乎寻常的能量。其中Adren以1.26的Rating傲视群雄,一举夺下本届Major的MVP。而mou以及hobbit分别以1.14和1.13的Rating紧随其后,位列队伍二三名。不论进攻还是防守,亚裔三人组组成的三叉戟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游民星空

  在他们面前,就连男神Dosia都黯然失色,传奇指挥Zeus都难以比拟。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洪兴大金牙的地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