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CSGO的荣耀 盘点勇夺Major冠军的亚裔职业哥

2018-03-16 16:25:42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Etha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原因或许在于“外部环境”。如今的CS:GO的发展逐渐开始出现“贫富差距拉大”的倾向。

  强队集中的地区例如欧美,CS玩家氛围更强,比赛交流更多,这就使得强队之间不断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技战术水平不断的发展。即使是全新建立的队伍,想要和强队交流、学习强队的经验的机会也要远远多于其他地区的队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7年11月的CS:GO BLAST赛事现场

  而亚洲地区,最大的问题在于对外交流的机会太少了。愿意给予亚洲地区名额的世界大型赛事不多,况且给予名额的数量也有极大限制,这对于亚洲地区队伍水平的提高有着很大的限制。

  那么,想要提高我们队伍的水平,增强对外交流就是重中之重。而交流的主要方式就是举办各类比赛,而即将于4月2日在上海举办的CAS亚洲巅峰赛无疑是一个好机会,同样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游民星空

  完美世界游戏作为CS:GO国服运营商,希望从本届CAS 2018开始打造一系列亚洲CS:GO大赛。加强亚洲战队交流,久经历练待未来亚洲强队人才辈出,方能闪耀于世界赛场。

  CAS 2018将于4月2日在中国上海点燃战火,中澳韩新四国CS:GO豪门战队将争夺亚洲荣耀!目前受邀参赛的4支亚洲战队已确定,分别是:

  中国:Tyloo

  韩国:MVP.pk

  澳大利亚:Grayhound Gaming

  新加坡:B.O.O.T[ds]

游民星空

  从CAS 2018开始,希望亚洲CS:GO战队可以一步一个脚印的迈出亚洲,走向世界。希望中国战队可以涅槃重生,重新跻身世界豪门之列。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先要从第一步做起。那么,

  4月2日,上海赛场,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