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CSGO的荣耀 盘点勇夺Major冠军的亚裔职业哥

2018-03-16 16:25:42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Etha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上面我们了解到了两支队伍的5名亚洲/亚裔Major冠军选手,但在CS:GO赛场上活跃的亚裔选手远远不止这些。

  比如:Heroic战队的选手JUGi,

游民星空

  还有现在Envyus青训队的Sixer,身为2010年的Top20选手中的13名,这位1.6时期的传奇华裔名将仍然在坚持自己的道路;

游民星空

  还有目前与前iBP的swag、steel等人组队的华裔狙击手koosta。

游民星空

  他们都是极其优秀的华裔选手,在世界赛场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那么回到开篇的那个话题,既然在天赋上并不落后于人,那为何在CS:GO世界赛场上,亚洲队伍总是难以进入一线的争夺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