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7月5日战况:Tyloo轻取Beyond Tiger逆风翻盘

2020-07-06 14:17:1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TYLOO 2:0 Beyond】

游民星空

TYLOO对阵Beyond 图一Inferno,上半场开局TYLOO在防守方稳扎稳打,连续取得六分,并在半场结束时以11:4保持住了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局Beyond虽然通过拆除炸弹取得两分,但随后TYLOO凶猛的公司让Beyond措手不及,最终TYLOO以16:7赢下图一。

游民星空

TYLOO对阵Beyond 图二Mirage,上半场开局TYLOO率先拿下四分,随后Beyond开始追分,但TYLOO有条不紊的进攻战术使他们保持住了优势。上半场TYLOO 10:5 Beyond。下半场开始,TYLOO作为防守方及时回防和补枪,最终以16:7赢得图二胜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