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7月5日战况:Tyloo轻取Beyond Tiger逆风翻盘

2020-07-06 14:17:1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Tiger 2:1 VG】

游民星空

Tiger对阵VG 图一Nuke,作为CT方的Tiger赢下手枪局后将比分扩大到4:0,但随后VG开始连续回追并反超,上半场Tiger7:8VG。下班时开始,VG接连得分,但Tiger也不甘示弱。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VG仅让对手得到了一次机会,最终以19:16赢下了图一。

游民星空

Tiger对阵VG 图二Mirage,作为防守方的VG首先拿下三分,但凭借erkaSt的个人能力,上半场Tiger取得了9:6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局,防守端的erkaSt和dobu表现亮眼,Tiger队员及时的补枪也让他们以16:7拿下了图二。

游民星空

Tiger对阵VG 图三,上半场Tiger来势汹汹,取得了12:3的领先优势,中途VG被迫请求了两次暂停来调整战术。下半场开局,VG连拿三分,但无力回天,最终以7:16告负。Tiger以大比分2:1翻盘成功,战胜了VG。

游民星空

7月8日下午,Lucid Dream与Bren、TYLOO与Divine Vendetta以及Tiger与D13的对局即将分别于13:00、16:00和19:00上演,虎牙、斗鱼、哔哩哔哩全程直播,欢迎大家的收看。

看比赛,涨姿势,今天为大家带来地图故事系列视频之nuke核子危机。熟悉的地图中有着哪些我们不知道的奇闻轶事呢?

视频地址:
优酷:点击观看》》》》

腾讯视频:点击观看》》》》

PAL 2020亚洲区夏季赛专题: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