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手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1 11:21: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手枪评测 P2000

游民星空

  无甲打胸口伤害:35 穿甲比例:50.5% 弹匣:13/52射速:一秒5.7发 换弹时间:2.2秒 价格:2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1783 无法一枪穿头盔爆头

  上手难度:3/10

  推荐指数:8/10

  一把和USP-S各有千秋的CT方初始手枪,非常适合新人泼水,打中头也是一枪死。不要看那些高手一律都用USP就以为选P2000很low,P2000和USP除了弹道稍散不适合单点和没有消音器外数据一模一样,就算是职业csgo大赛的手枪局,CT方那些守过点的需要瞬间高爆发的人也会带P2000和小甲,就算是职业玩家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冷静地挨个爆头杀敌的。

  打人其实很疼,不低的射速和35的威力,手枪局对一群没头盔的T扫射就算打不死人也能让每个人都残血,我推荐的新手打法是:架在过点,听脚步,听到T方扑过来就闪出来趁对方来不及反应最快速度打一个爆头,再边撤退边压制射击呼叫队友帮忙,这样在逃跑的同时也许还能打残一两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