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手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1 11:21: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手枪评测 Tec-9

游民星空

  无甲打胸口伤害:33 穿甲比例:90.5% 弹匣:24/120 射速:一秒8.3发 换弹时间:2.5秒 价格:5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601 极限有头盔爆头距离:381

  上手难度:5/10

  推荐指数:10/10

  最强无脑洒水手枪!和FN57分庭抗礼!点多快射多块,不输CZ75!破甲神器!子弹比格洛克还多,一辈子也打不完!

  对新人几乎最友好的T方手枪,射速和你点击的速度一样(不要下载那些Tec9连点器脚本,查到直接封号),中近距离完全可以无视头盔一枪爆头杀敌,24连发的扩散小到不行,还是横向扩散,边走边射也能轻松杀人,不管在强起局还是手枪局都完全可以看做一把媲美UMP45的武器!这么强的原因是很早很早以前的版本里Tec-9太弱鸡,都叫它Kek-9,V社就来了一次大规模加强把它变成了一把32连发的500美金步枪兼冲锋枪,过一阵V社觉得好像有点不平衡啊,干脆削弱吧,减少几颗弹匣容量,其他没变,Tec-9还是一样的不平衡.......

  总之,如果你们输掉了手枪局,没人都有1500美金以上的资金,什么都不要想,就是起全甲Tec-9!五个人扔个烟雾扔个闪一波Rush干拉,一点也不比长枪方弱,朝着对方脑袋五连发怎么也能打中一发,打中就是死,真的划算。这么好的手枪,就是涨价到800美金也行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