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手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1 11:21: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手枪评测 CZ75

游民星空

  无甲打胸口伤害:33 穿甲比例:77.5% 弹匣:12/12 射速:一秒9发 换弹时间:2.7秒 价格:5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868 极限有头盔爆头距离:75

  上手难度:8/10

  推荐指数:6/10

  最慢切枪速度的手枪,总子弹数最小的手枪,杀人奖励最少的手枪,唯一可以连射的手枪。中近距离杀人可以说和AK47不相上下,可以当成连发版P250,穿甲尚可,超近战可以一枪爆头,近战可以连射压枪12发缴枪,中距离可以快速两发爆头带走,如此方便,价格却只有AK47的不到五分之一,两边都能买,和Tec-9 FN57共用一个槽位,许多高手认为这把手枪是eco局翻盘神器。

  缺点也无比明显,这把枪准备动作太长,换弹匣也有点慢,一点也不适合做长枪局备用武器,等掏出它对方都换好弹匣了。还有,这手枪只有一个备用弹匣,全打光直接GG,打死一个人也才100美金奖励,V社对这把冲锋手枪定位明显不是主战手枪,最重要的是,它准星太大太大,你完全不能指望用它打远距离。

  考虑到以上因素,正确的CZ75打法是:看到人一瞬间快速移动准星急停爆头,由于有头盔爆头距离太近,一枪爆头很困难,所以不管这枪有没有杀掉他你都要像AK47压枪一样快速把子弹压下去,压三四发就能带走,看四周安全就上去捡走他的步枪。还有,不要在手枪局用CZ75!虽然可能这把冲锋手枪杀没头盔没护甲的人有奇效,但杀了一个敌人有什么意义?自己只加100美刀,只够买两个诱饵手雷,这人死了又不掉长枪,最多掉一把Tec-9 FN57,但这两把枪和CZ75一样都是500美金价位,为什么还要特意买它?还有一点,这把枪续航恐怕是csgo所有枪中最烂的,打光大约15发子弹后这把手枪就没有意义了,剩下几颗子弹根本不能保证杀人,想确保自己近战战斗力就要赶快从地上尸体上的烂手枪里捡一把带走,那这500美金花的实在太不值了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