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手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1 11:21: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手枪评测 沙漠之鹰

游民星空

  图为经典的Happy沙鹰五连杀

  无甲打胸口伤害:72 穿甲比例:93% 弹匣:7/35 射速:一秒4.5发 换弹时间:2.2秒 价格:7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2220 极限有头盔爆头距离:2044

  上手难度:10/10

  推荐指数:7/10

  说在前面,新人千万千万不要考虑这把手枪,不管你之前在cod 战地里用沙鹰多熟练,哪怕你是CS1.6的沙鹰专家,你也没可能驾驭,我在官匹看见中国新玩家,经常开局起个沙鹰跑出去蹦着七连发,刚打完就被格洛克一枪爆头,沙鹰还被抢了。

  高手用沙漠之鹰打法俗称“抽奖”,不管敌人有多远,准星稳定后试图最快速度锁定敌人脑袋开枪,如果打中了,此人必死;接着,等准星恢复的瞬间再试图爆头,持续做这个动作,直到打死对方五个人,如果你看有人拿一把沙鹰守一个点,千万别扑上去干拉,他绝对要至少杀掉你们一大半队员。

  虽然这把枪只适合新人,但作为第二昂贵的手枪,它的用途确实非常多。第一,它的威力超大,就算你的技术不足以让你每枪都爆头,仅仅打中身子两枪也能杀掉绝大多数人,甚至打中无甲敌人的腹部最高能打出90伤害!第二,它射速快得惊人,虽然第二枪之后所有子弹都是乱飞的,但你可以把它看作一把高射速的小喷子,在非常非常近距离作战时七连发连射也可以杀一到两人,个别狙击手选择用它自保。第三,不管距离多远,只要打中头就可以杀人,这几乎和鸟狙一模一样了!所以,只要技术够好眼力够好,你绝对可以用沙鹰当一把700美金的无瞄准镜鸟狙。

  想练沙鹰的我建议去自己擅长地图的死斗服务器,用沙鹰去硬拼对方的步枪狙击枪,模拟自己在竞技模式被Eco翻盘时绝望地用沙鹰试图打掉人的情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