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手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1 11:21: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手枪评测 FN57

游民星空

  无甲打胸口伤害:32 穿甲比例:91% 弹匣:20/100 射速:一秒6.7发 换弹时间:2.2秒 价格:5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598 极限有头盔爆头距离:368

  上手难度:4/10

  推荐指数:10/10

  无脑洒水枪Tec-9的姐妹枪,你厌倦了练习AK47 M4的点射了吗?你做CT方是不是一直被打到经济重置只有1500美金起枪?那你赶快习惯一下全甲FN57吧。拥有全手枪里仅次于沙漠之鹰的超高穿甲比例,伤害也有足足32点,可惜和Tec-9比起来射速每秒差了两颗子弹,可能是为了补偿CT方的防守优势吧,如果有条件看见地上的Tec-9还是要换一下的。换弹速度倒是比Tec-9快一些啦。

  实战中为了提高杀人效率同样追求爆头,FN57的低射速让新人能更好掌握节奏,一秒内有足足三四次机会爆头,没有爆头也能连发把人打成马蜂窝,如果过点架得好,最少也能和一个T拼个同归于尽。手枪局和长枪局都建议买这把手枪,反正不管有没有护甲和头盔,杀人需要的时间是一样的。要是手枪局队友全灭回天乏术又保不下来枪,可别忘了把这手枪扔到地图外面,被T方捡了这把手枪可不是好事啊,这把枪还挺适合做狙击手配枪的。

游民星空

  宣传一下我的CSGO QQ群,群号575243560,群里可以教新人技巧,可以加好友一起开黑,每日都随机挑报名的群员发好看皮肤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