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手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1 11:21: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手枪评测 P250

游民星空

  无甲打胸口伤害:35 穿甲比例:77.5% 弹匣:13/52 射速:一秒6.7发 换弹时间:2.2秒 价格:3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1050 极限有头盔爆头距离:258

  上手难度:4/10

  推荐指数:10/10

  老手公认的白菜价杀人神器,穿甲能力高达77.5%,射速却和格洛克一样快,可谓全方面加强版P2000,近战足以穿头盔一枪满血爆头,要知道连M4都不能一枪爆头,这么不平衡的手枪只要300块!常用于以多杀人打崩对面经济加赚钱为目的的纯eco局,弹匣13发不多不少,常见打法和P2000差不多,架住强迫对手近战的点位突袭,如沙漠2的B洞门口和A小楼梯拐角,听脚步或看影子,看到直接闪出去一枪爆头,等安全了捡起尸体上的大枪就跑,多缴一把枪多一分胜算。

  不过,意外的是手枪局其实没多少人起这把P250,我分析是因为:反正大家都没有头盔,要么追求一枪爆头,要么追求扫射,何必特意起一把爆头和USP P2000几乎一个效果,糊脸又不如FN57 tec-9的手枪?价格也尴尬得不行,手枪局初始钱才800美金啊,既然都是要起枪不买甲,为什么不买更好更贵的手枪,非要剩500块没事干?一般起P250的人都是负责买投掷物的人,先买个P250再买个烟雾弹和闪光弹,又能防身又能丢道具,常见于职业csgo比赛对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