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战报 CSGO克拉科夫锦标赛第三日战况大全

2017-07-19 17:45:43 来源:官方记者团 作者:官方记者团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North 19:15 Mousesports

  North与Mousesports(以下简称mouz)的比赛地图来到了古堡激战,经过加时North19:15战胜mouz。这是三天来第一次进行这张地图的比赛,North先选择CT方,手枪局mouz跳台长廊夹攻B点,人数互换的很快,由denis在包点完成了1v2的残局。反强起局与反经济局对mouz都稍有意外,两局都只活下了一名T。长枪局mouz阵型稍乱,两名T下了跳台被magisk串烧,长廊的队员没有给出同步,第二时间转A,被包点MSL收掉。一局强起失利后,mouz只能选择经济局,比分来到了3平。重整旗鼓的mouz选择了进攻A小,North并没有队员前顶近点,侦查的konfig只能1换1,ropz同时下跳台进连接,截掉了B点的防守队员。下一局mouz开局占领长廊,被反清后转回A点,人数互换后North靠小配合拿下2v2残局。不过下一局aizy和konfig在A小双双失误,mouz还给对手一个经济重置。拿下反强起局与反经济局后以7:4暂时领先。下一个长枪局mouz没能刚过,mouz打的稍有些冲动,North的MSL状态也有上升拿下4杀,North连追4分以8:7进入下半场。

游民星空

  易边再战,手枪局由North有惊无险的拿下,然而面对mouz的无甲手枪,North却犯了错误送给对手4把枪。戏剧性的是,North强起也成功翻盘,双方交替得分来到了10:8。吃下强起局与经济局后,比赛来到了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在A小的North稍有拖沓,进入包点时已有两名CT回防,mouz扳回一分。刚下下一局后,North陷入经济局。ropz再次成为了关键先生,石头位三杀摧毁了North,mouz连得5分反超比分。下一局North压缩进攻时间,在A小作出一线烟爆弹却转回了大坡进攻,被近点的denis拿下关键击杀。接下来North变速进攻B点,lowel灵性混烟拿下双杀,人数互换后oskar1v2处理稍有失误,Aizy三杀救主。不过等待North的却是无情的赛点和经济重置,被置之死地的North长廊强起快攻却奏了效,比赛进入了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局。North压缩进攻时间,在长廊做默认到20秒,主B的防守队员出现失误,4B防守的mouz仍没有守住,比赛进入加时。

游民星空

  先做进攻方的North打出了自信,快攻屡屡得手,cajunb又收下残局,上半场3:0领先,换做CT方North祭出3A小站位,取得了极好的效果,一举终结了这场比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