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战报 CSGO克拉科夫锦标赛第三日战况大全

2017-07-19 17:45:43 来源:官方记者团 作者:官方记者团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Gambit 16:11 VP

  第三轮比赛的第七场在Gambit eSports(以下简称Gambit)和Virtus.Pro (以下简称VP)之间进行,比赛地图为列车停放站。VP从刚开局就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手枪局以只丢一人的代价就轻松拿下,选择刚枪的Gambit一波B点攻击也未能下到包。VP迎着势头又拿下的第一个长枪局,将比分扩大为5:0。Gambit被迫叫出暂停。暂停之后VP做起了非常规,NEO试图前压内场高台为团队获得优势,可惜过于贪心的他没能从高台走回包点,Gambit顺势清空B区然后灵性转A。回防的CT扑了个空,Gambit拿下上半场首分。经济不好的CT仅输了一局就直接被打入经济局。然而Gambit只追了两分就被有长枪的VP防守成功,比分来到6:2。Gambit由于没有做好经济平衡,被迫选择混起。不过VP的B点双人防守被Adren一把AK就轻松突破。VP经济瞬间崩塌,无奈选择强刚,但是未能起到太好的效果,Gambit一路迫近比分至6:5。VP积攒经济作出长枪,Gambit开始压缩时间,在只剩40秒的时候进行A点佯攻,然后转向B点。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进行佯攻的Adren竟然单人就清空了A包点3人的防守,A,B两点双双被破,Gambit实现了比分反超。VP上半场只多拿了一分,半场比分为7:8。

游民星空

  下半场手枪局VP一波B点进攻被Adren和Dosia两人就轻松化解。但是长枪局VP干拉B点轻松拿下还以颜色。Gambit单B的防守策略被VP逮个正着,VP将比分追平为10:10。Gambit开始改变防守策略,进行双B防守,刚巧VP还是选择不包弹B点干拉,又被Dosia和Adren两人刷掉。此后VP一直受经济困扰,Gambit则越战越勇,在养好经济的情况下不断扩大比分,直接以16:11的比分带走比赛。Gambit也成为了本次比赛第一个晋级八强的队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