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战报 CSGO克拉科夫锦标赛第三日战况大全

2017-07-19 17:45:43 来源:官方记者团 作者:官方记者团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Immortals 16:10 NaVi

  Natus Vincere(以下简称NAVI)对战Immortals(以下简称Imm)的比赛地图为死亡游乐园。两队在前两日的比赛都取得了1-1的成绩。最终比分16:10,Imm力克NAVI取得2-1。

  NAVI上半场先做防守方。手枪局Imm四人压A大撞到了NAVI的大部队,Edward依靠树做掩体再配合上队友双架吸引火力成功击杀了三人,NAVI顺势拿下手枪局。比分3:0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NAVI瓜皇带着s1mple两人防守A区,GuardiaN和对手一换一后s1mple脚底抹油从下水道跑路,而Edward从B区转防A区。Imm几人此时爆弹从厕所打A点,但是被S1mple一波三杀挡住了攻势,比分4:0。第六局boltz在工地连续摸死三人后判断NAVI会调兵回防,Imm转攻A点下包拿下一分,比分5:1。拿下了第一分的Imm越打越顺,将前期5:0的劣势反超到了6:7。而关键的长枪局,NAVI在A区面对Imm快速抢厕所的战术时表现的极为松散,各自为战导致NAVI几人最多只能做到一换一。而人数不占优势的NAVI自然也没有了反击的机会,最终上半场比分6:9,Imm在开局劣势的情况下完成了翻盘。

游民星空

  攻防互换,NAVI五人RUSH短管,但是遇到了Imm重兵防守损失惨重,关键时刻s1mple捡起地上的Glock瞬间完成一换三。此时场上形势1v1,GuardiaN开下水道门转A,boltz不知道GuardiaN的动向从匪家一路从B区清点,而路上boltz并没有捡到拆弹器,GuardiaN下包后躲到厕所方向,boltz扔出烟雾弹企图强拆。GuardiaN盲射包点第一梭子弹完全射偏,而没有捡到拆弹器给了瓜皇第二梭子弹的机会,瓜皇靠近看清楚后终于击杀了拆包的boltz,NAVI拿下手枪局。

  长枪局,NAVI快速32夹攻B点在对方还未站稳防守点位时攻下B点,而回防的CT被NAVI接下来的爆弹打的措不及防,NAVI拿下长枪局,但是Imm在接下来的ECO上手感爆发立刻将比分扳平为10:10。HEN1在厕所连续狙杀了NAVI三人,Imm顺利占领A区下包得分,Imm再次取得领先,在拿下ECO局后比分10:12。关键长枪局,NAVI强起后GuardiaN在厕所烟雾处双架击杀了A点的CT,NAVI取得人数优势后集合转B,GuardiaN在匪家再次狙杀了长管的CT。NAVI攻入B点下包,kNg和HEN1两把AWP在2v4的局面下连续盲狙在烟雾中将NAVI四人全部击杀完成回防,NAVI在丢掉这一局后被逼到了悬崖边。在ECO后NAVI主力从下水道转A大完成狙杀,但是boltz此时已经从A大绕后完成一换一。NAVI再次集合转B,但是不到30秒的时间已经不能完成清点和爆弹,NAVI匆忙的进攻导致了失误,Imm拿下了关键的长枪局。最终Imm16:10战胜NAVI取得2-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