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战报 CSGO克拉科夫锦标赛第三日战况大全

2017-07-19 17:45:43 来源:官方记者团 作者:官方记者团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Astralis 16:14 fnatic

  Fnatic(以下简称FNC)对阵Astralis的比赛地图是核子危机。最终比分16:14Astralis艰难取胜。上半场A队作为进攻方先攻,外场一人带投掷物佯攻包夹A点,一波交换后CT仅剩olof一人。olof捡起拆弹器在A点找c4才发现包下在了B点,A队拿下手枪局。而ECO局A队进B区被FNC抓了个正着,沙鹰鸟狙连续击杀了A队队员。而在人数优势下FNC完成翻盘。2:1,A队继续钢枪比赛来到第一个长枪局,A队外场击杀dennis,olof也被交叉火力击杀。A队取得人数优势集合进攻拿下这一分。2:2,A队一线烟封外场进楼梯,olof和gla1ve一上一下互相都不敢贸然漏头,一来一回互相试探了小半分钟后olof终于不甘寂寞漏头被击杀,而取得人数优势的A队顺利的拿下这一局,比分4:2。但是A队连续出现失误将良好的局势白白葬送。而FNC则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扩大到了8:4。而A队在接下来的一局抓住olof和dennis的枪法失误扳回一分。企图扩大战果的A队在开局卡点占到人数优势后下楼准备下包,JW在烟雾弹中拿着mag7连续喷死两个企图下包的t,而在最后一局残局中JW再次扮演关键先生,投掷物调整站位,瞄准击杀一气呵成。最终比分10:5,Fnatic领先。

游民星空

  攻防互换,手枪局中JW因为前两局的表现上头了,他直接带着olof白白牺牲。dennis进B点后连杀2人,而在CT回防时再次击杀两人,然而仅凭dennis一人还是无力回天,A队拿下手枪局。长枪局Kjaerbye外场非常规杀死flusha,而不知道Kjaerbye位置的FNC只能一点点清点浪费了大量时间。在时间不足的情况下FNC只能强攻A点结果被A队击杀。而A队在自己最强势的地图上连续得分将比分扩大到12:10。FNC在外场下楼进B点连续几局无果后转换思路,四人在B点外判断出B点内有两名ct的情况下转换思路从管道打一个A点包夹,A队显然没反应过来。而此时FNC连拿四分将比分拉到14:13。但是A队在核子危机上的的经验帮助他们连拿两分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局FNC四人走一线烟下楼梯,但是在最后一刻烟雾弹消散被A队看到。dev1ce迅速架好AWP取得三杀,大势已去的FNC无力回天。最终比分16:14,Astralis鏖战30回合最终击败了Fnatic取得比赛胜利,取得2-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