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战报 CSGO克拉科夫锦标赛第三日战况大全

2017-07-19 17:45:43 来源:官方记者团 作者:官方记者团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BIG 16:14 SK

  第三轮比赛的最后一场在BIG和SK Gaming(以下简称SK)之间进行,比赛地图为炼狱小镇。手枪局作为进攻方的BIG一波A1爆弹进攻轻松拿下首分,随后的两局经济局SK也未做太多挣扎,比赛很快就来到了第一个长枪局。BIG没有选择换枪,并把进攻重心放到了连接,不过连接刚好有两名防守方队员,SK最终以阵亡三人的代价拿下第一个长枪局。可惜好景不长,在下一局BIG就作出有效进攻作出回应,双方开始进入到了互相翻盘的节奏,直到SK追平比分,比分来到4:4。BIG因为拿不到香蕉道的控制权一直在做A点进攻,直到第10局才尝试反清香蕉道进攻B点,不过效果拔群,成功拿到一分。不过在下一局被coldzera的一波连接五杀直接打停了节奏,随后上半场一分未得,比分定格10:5。

游民星空

  下半场手枪局BIG进行了一波中路非常规前压,直接将包打掉在侧道口并成功守包。第二局虽然SK埋下雷包并拖入3打2守包的残局,但是遗憾未能翻盘成功,比分被BIG追至10:8。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虽然felps在香蕉道拿到首杀,但是Legija的一波混烟反清直接扭转局面,SK甚至没能得到放包的机会。随后keev又在连接狙杀4人回应codezera,BIG直接将比分逼平。直到第22局sk才拿下下半场首分,不过第23局就惨遭经济重置,无奈的SK选择刚枪。BIG此时对对方的经济进行了错误的计算,先前压导致己方人数劣势,后输掉了3打3的残局,SK还给了BIG一个经济重置。防守方经济直接崩塌,此时比分已经来到12:12。经过两局经济局之后,BIG找回防守节奏开始最后的追分,SK之前成功的打法都被BIG破解,BIG在SK先到14分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连拿三分,率先拿到赛点并直接以16:14的比分终结比赛。至此,BIG成为第二支进入八强的战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