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7月2日战况:TYLOO轻取Bren Beyond险胜D13

2020-07-03 11:05: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Tiger 0:2 Divine Vendetta】

Tiger对阵DV 图一Overpass,Tiger开局首先取得手枪局胜利,但第二回合给了eco的DV可乘之机,DV借机连得七分。但在自己请求暂停后被Tiger追回五分,上半场Tiger13:16DV。下半场DV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接连通过安装C4得分,并以16:13拿下了图一。

Tiger对阵DV 图而Nuke,Tiger开局接连得分,并以11:4取得半场领先。但DV在下半时作为防守方稳扎稳打,没有留给Tiger可乘之机,仅给了对手两次得分机会。最终DV逆风翻盘,以16:13赢得胜利。

今天下午,Mazaalai与IG、D13与Divine Vendetta以及Tiger与Lucid Dream的对局即将分别于13:00、16:00和19:00上演,虎牙、斗鱼、哔哩哔哩全程直播,欢迎大家的收看。

看比赛,涨姿势,今天为大家带来地图故事系列视频之mirage荒漠迷城。熟悉的地图中有着哪些我们不知道的奇闻轶事呢?

视频地址:

优酷:点击观看》》》》

腾讯视频:点击观看》》》》

PAL 2020亚洲区夏季赛专题:点击查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