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7月2日战况:TYLOO轻取Bren Beyond险胜D13

2020-07-03 11:05:5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D13 1:2 Beyond】

游民星空

D13对阵Beyond 图一Inferno,上半场作为进攻方的Beyond来势凶猛,以精妙的配合得到了九分。下半场交换阵营后Beyond接连取得四分,随后D13进行了战术调整,但还是不敌Beyond。Beyond以16:11拿下图一。

游民星空

D13对阵Beyond 图二Vertigo,上半场D13拿下手枪局,随后Beyond申请暂停调整状态但效果甚微。上半场D13 9:6领先Beyond。下班时作为D13在防守端没有留给Beyond明显的纰漏,最终以16:8扳回一城。

游民星空

D13对阵Beyond 图三Nuke,上半场D13以CT方的优势稳扎稳打拿下9分,但又是在一次战术暂停后,下半场Beyond开始回追比分,并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而Beyond在加时赛保持住了状态,一鼓作气以19:16艰难赢下图三,以大比分2:1带走了D1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