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重型武器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23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G3SG1

游民星空

  只有CT方才能购买的连射狙击枪,可以说是SCAR-20的镜像姐妹枪,所有数据都一模一样,连价格都一样。不过还是有一点不同的,但这个不同在实战中好像根本体现不出来,那就是更换弹匣时间真的慢了点,是4.7秒,比起SCAR-20的3.1秒慢了整整1.6秒,都够一个人死两三次了。V社设计师绝对不会无缘无故让CT和T双方的姐妹枪这么不平衡的,像是AK47和M4一家对比、两款吹风机微冲对比等等都是各有利弊,有的射速快点,有的威力大点,有的后坐力小点之类的,只有连射狙击枪区别这么露骨,换弹匣速度慢了一半,足以说明CT方使用连射狙击枪时是多么可怕。

  使用方式和SCAR-20大同小异,不过,考虑到CT方防守优势和连射狙击枪定位相性很合得来,即使被T方缴枪抢走后果也不会严重到马上崩盘,G3SG1事实上评分比SCAR-20高出太多太多了。所以,大优势美金太多没处花的时候,CT方可以大胆买连狙,T方就不敢买,从这个角度来讲G3SG1才是最贵最好用的自动步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