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重型武器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23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新星Nova

游民星空

  CT和T双方都可以购买的最烂霰弹枪,售价和截短霰弹枪一样都是1200美金,但和所有霰弹枪都没法比,和截短霰弹枪比除了移动速度快点其他所有数据都烂,和连喷比射速和穿甲能力都慢一大截,和MAG-7比不能一击制敌,而且它的穿甲能力竟然是手枪级别的50%,你可以把它看成喷射格洛克了!我承认,它的单发无甲全中威力是243点,比MAG-7的240点稍微高点,一枪杀人也是很平常的事,但它穿甲这么低,一枪伤害都快比一枪连喷伤害低了,干嘛要在白银局以外的局买新星?拿这笔钱买车王多好啊,性价比高了几倍啊。

  宣传一下我的CSGO QQ群,群号575243560,群里可以教新人技巧,可以加好友一起开黑,每日都随机挑报名的群员发好看皮肤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