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重型武器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23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MAG-7

游民星空

  明明是把叫Magazine-7的霰弹枪,弹匣里为什么只有五颗霰弹?当然是因为V社的削弱啊。

  截短霰弹枪的姐妹枪,仅限CT购买,俗称警喷,比截短霰弹枪贵一半,售价1800美金,数据和截短霰弹枪大同小异,区别无非是些弹匣容量、移动速度等无关紧要的小地方。关键在于更换弹匣方式不一样,MAG-7是一次性换弹匣,截短霰弹枪是一发一发从抛壳窗手动填弹,对比之下MAG-7战斗续航性差很多,但优势又在换弹速度整体变快,移动速度快,打游击战和卡近点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生在CT家的它有比截短霰弹枪高得多的出场率,不管全甲半甲还是无甲买个MAG-7卡点都很有效果,反正见面的瞬间就能打死敌人。有一点别忘了,霰弹枪终归不是主流战斗方式,不能做远距离射击,记得看见贵一点的步枪就过去捡起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