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重型武器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23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截短霰弹枪

游民星空

  能和PP野牛M249争最冷门枪的单发霰弹枪。T方专用,便宜实惠,和新星车王一个价格,单次射击不爆头威力高达256点,为全游戏最高单发伤害,再加上高破甲能力很容易开一枪杀一个,可惜因为枪管被锯短了,射程也短了,衰减变得肉眼可见的大,它甚至比连喷还难以应付中距离战斗,有经验的人会买把沙漠之鹰辅助战斗。

  作用就是卡近点,但这把枪是T方专用....所以这把沉重的霰弹枪只能拿来打游击战,见面同时射击比谁先打死对方,用这种战斗方式的话最多打死两个人就没有足够血量支撑下次战斗了,而且即使自己先手,第一发打歪了自己绝对会被反杀。没办法,这么便宜好用的单发喷就被埋没了,T方更倾向于购买方便的连喷提高容错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