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重型武器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23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内格夫Negev

游民星空

  CT和T双方都可以购买,在2017年4月的一次更新后打了四折的轻机枪,只卖2000美金,经常有人调侃单买无甲M4A4不如买个内格夫加防弹衣头盔。在狭窄通道(如沙漠2的B洞)压制火力超群,作战压制效果和队内使用人数成正比,两把内格夫就能让T方放弃掉头就跑。

  刚开枪时,不管你蹲着打还是站着打,它前十发都飘得不行,但如果你蹲下按着左键不放可以快速调整它的弹道到肉眼可见的高准度,稍微压一下枪就指哪打哪,再配合轻机枪的极高射速,能当连狙能当步枪能当冲锋枪能当霰弹枪,混烟更是和连狙混烟一样不平衡,那为什么更新完还是没人用内格夫?因为前十发空枪太可怕了,白银局还好说,哪怕是对战黄金二黄金三的普通中上水平玩家时,这一秒钟的间隙绝对够自己死三次不止。

  内格夫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开枪声音没那么大,压制射击完100发自己不会聋掉,恐怕光这一点就完虐悲情的M249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