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重型武器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23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M249

游民星空

  CT和T双方都可以购买,一把枪售价5200美金,创下csgo最贵武器记录。太过昂贵的轻机枪,弹匣容量足足有100颗子弹,可以做火力压制也可以近战当P90拿来糊脸,不过可惜,由于最近的一次更新它的姐妹枪内格夫售价变成2000美金,现在除了军备竞赛模式外已经看不见一个人用M249了。

  他和内格夫对比起来优点只有蹲着时可以精确远距离点射五六颗子弹当步枪使,但接下来即使努力压枪,弹道也会变成满天乱飞。缺点是价格比内格夫轻机枪贵出去几千美金,端着它走路的话移动速度会变得超级慢,而且考虑到等你打完你的所有子弹时你肯定已经聋掉了,你完全可以当成csgo根本不存在这把垃圾枪了。话说,你如果是个娱乐玩家,搞不好可以故意按住左键制造噪音掩盖队友脚步让他们偷袭去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