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荒漠迷城及炙热沙城Ⅱ双人协防技巧

2017-05-25 15:41: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作为步枪手,我一般建议这个时候装备一把M4A1消音,前期蹲守在跳台的位置。因为前期的时候通常会有队友在VIP卡中路的敌人,所以不用帮协防队友看小黑屋,同时敌方一般在确定VIP有人的情况下会丢烟丢闪后转点,这个时候他们一般会乘机到拱门这边,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趁机把到拱门的敌人消灭。

  或者是在多个敌人打A的情况下,跳台这位置可以把想去狙击点击杀我方协防队员的敌人出其不意的解决。当然这里也可以帮助我方狙击手解决掉溜到A包点的漏网之鱼。

  缺点:当开枪后被敌人发现点位进行报点后,就会显得比较尴尬。最危险的就是如果我方中路没有人卡点,那么敌人完全可以静步到拱门的位置,然后走到左侧的方位。而跳台正对拱门的位置有一块木板,敌人可以直接透过木板把我穿点击杀。

游民星空

  当协防狙击手在VIP架狙卡中路的时候,这个时候他前期主要控制中远到草车这个位置出现的敌人,当然这对狙击手的要求相对比较强,他一定要尽量做到敌人从中远到草车或者小道的时候就把敌人击杀,如果敌人是一个会穿点的狙击手,只要让他躲到草车那么我方协防狙击手就会比较危险。

  缺点:卡这个点位对狙击手的技术要求偏高,和敌人大部分都是正面刚的局面。同时也容易遭受敌人闪光弹、烟雾弹和燃烧弹的影响。

游民星空

  作为步枪手,当我方协防狙击手在卡中路敌人的时候。作为步枪手,最好还是到VIP来保护一下,这个时候尤其需要注意一下下水道可能会出现的敌人,因为这个点位是我方狙击手的一个视觉盲区,在敌人静步过来的情况下很难有所察觉。建议可以用买个燃烧弹,在敌人中路前压的时候,直接投掷到下水道,防止敌人过来偷袭,同时还能配合我方狙击手对中路敌人进行清理。

游民星空

  但是如果当敌人利用烟雾弹和闪光弹的掩护,走到小道。只要他们没有被击杀,那么他们的第一选择通常来说不是去B点,而是上小黑屋,解决掉我方的协防狙击手。所以这个时候只要有一个步枪手在VIP包厢就可以很好的保护我方的协防狙击手。

  缺点:这个位置同样非常尴尬,我方狙击手受到的影响,步枪手同样也会受到。相对来说装备了M4A1消音至少不会开枪后在小地图上报点,不容易受到敌方狙击手的穿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