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荒漠迷城及炙热沙城Ⅱ双人协防技巧

2017-05-25 15:41: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当然在CT复活点的位置,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卡中门的位置。通过CT老家位置的集装箱可以跳到集装箱上进行巧妙的卡点,这个位置可以较为巧妙的卡住想通过中门来抄点的敌人。当然这个位置实际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在前期防止敌人快速通过中门的时候还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步枪手可以通过投掷烟雾弹巧妙的蹲守到中路货物箱的位置,这个时候可以击杀,想通过中门的敌人和处在中路小道的敌人。当然这个位置是相对容易会受到敌人集火的位置,危险性较高的。

游民星空

  当我方协防步枪手在中门货物箱的位置,我方协防狙击最好在B点大门处选择卡点,一旦队友被击杀后,通常敌人会强打一下中门,这个时候就可以狙杀敌人,或者敌人来到我方协防步枪手之前的位置,你也可以直接穿墙击杀他。

游民星空

  B窗口也是一个相对不错的狙击位置,在这里狙击手可以兼顾中门和B洞的敌人,不过这个位置主要是用于击杀从B洞出来的敌人。当然如果敌人选择包夹,从中门和B洞同时过来,那么你就极为容易被击杀,这个时候最好直接跳到B包点,利用掩体的保护和敌人进行对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