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荒漠迷城及炙热沙城Ⅱ双人协防技巧

2017-05-25 15:41: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当然有条件的话可以尝试小黑屋到小道接口的位置,这个点位同样也能配合我方卡中觉得敌人。这个位置可以和在VIP的协防狙击手形成一个掎角之势,攻击到一些他打不到的盲区。同样的这个点位也可以通过拱门看到A包点区域的部分情况。

游民星空

  当我当协防狙击手在B2楼卡点的时候,这点位只适合一个前期的压制,这个位置相对于狙击手来说并不是非常有利的,因为他这位置有点过分的前压了,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有不少的效果。这个位置主要是卡下水道楼梯方向的敌人,在敌人投掷烟雾弹的时候是无法才看到的,同时如果敌人投掷闪光弹的话,一般来说只要投掷得正确都是全白的。

  缺点:对自我的防护和保护能力相对不足,很难在多数敌人前压的情况下,对敌人进行快速击杀和逃跑。

游民星空

  在我方协防狙击手选择在B2楼卡点的时候,为了能有效的保护我方狙击手,为此步枪手不得不进行一定的前压。在B2楼和壁炉连接处,可以尝试蹲点。但是蹲点前最好往入口处投一颗烟雾弹。这样的蹲点其实很危险,极为容易受到敌方战术装备的影响,基本上有所收获或者被发现后得马上撤退。

游民星空

  当敌人被我方协防狙击手击杀后,他们通常会选择静步然后贴着右侧墙壁走,通常随之而来的就是他们的战术装备。对于我方的步枪手来说,最危险的就是敌人利用墙壁的对角投掷的手雷,所在蹲点位置会吃到高伤害。为此得看情况撤退,必要的时候可以把预留的烟雾弹投掷出去,掩护自己和协防狙击手撤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