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荒漠迷城及炙热沙城Ⅱ双人协防技巧

2017-05-25 15:41: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当然在撤退后也可以在B卡车位置再次卡点,对敌人再次形成火力压制。这个位置同样可以对B2楼的敌人进行狙击,敌人投掷闪光弹之后也能发现后撤,不容易吃到全闪。只要敌方人数不是特别多,狙击手都有办法能把他们消灭。

  缺点:一旦我方中路区域的队友被敌人消灭,或者中路被队友间接性放空,那么我方协防狙击手的位置就会很尴尬,基本上是一个站着的活靶子,因为敌人都有办法通过中路转至b连和超市方向,这两个位置都能较为明显的发现处在B卡车上方的我方协防狙击手。

游民星空

  同样选择后撤的步枪手可以在B卡车的左侧,在b2楼的敌人很难发现处在b卡车左侧的我方步枪手,在收到我方协防步枪手的报点后,步枪手可以起跳点射补枪,给敌人一个出其不意,但是不容易把敌人致死。

游民星空

  当我方协防狙击手在超市窗口卡点的时候,这个位置是常用的卡B2楼的位置,同样的这个位置也能兼顾一下从B连过来的敌人,相对来说这个受到敌人的干扰要相对少很多,但是局限性也比较大的,因为他只能看到一个B2楼窗口的敌人,一旦敌人跳出这里他就无法击杀敌人,同时当敌人故意在b2楼这个窗口的位置投掷一个烟雾弹的话就能干扰狙击手的视线。

  缺点: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超市的这个位置就相对有些尴尬,第一在开枪后就会暴露自己的位置。通常敌人会选择对你形成一个包夹,从小黑屋转到VIP再转到超市,另外一波就是从B点直接过来包夹。当然你对你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的话,倒是有机会把敌人灭队,超市相对狭小的范围还是很适合手枪的发挥,像沙漠之鹰这样爆头致死的手枪有较高的保命作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