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荒漠迷城及炙热沙城Ⅱ双人协防技巧

2017-05-25 15:41: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协防步枪手在协防狙击手于超市卡点的时候,对于他来说有多种的选择。这个时候可以在B连的位置蹲一下点,在这里如果有敌人在下水道楼梯和壁炉的方向没有静步,而暴露了脚步声就能被听到,然后选择报点。同时在中路队友压力较大的时候也能过去配合一下,协助他们清理中路的敌人。

  缺点:在敌方速B的时候小心他们的定点烟雾弹,他们投掷到B连和B包点交界处来干扰你,从而掩护队友速包。

游民星空

  并且B包点安全位也是一个不错的,并且还可以看到B2楼台阶空地上的敌人,协助在超市的狙击手对敌人进行击杀,及时有少部分敌人进入B点,也可以利用B包点的柱子进行掩护对敌人进行迂回射击,相信在超市的协防狙击手也会配合你对敌人进行击杀的。

  缺点:一旦敌人定点烟雾弹到B包点和B卡车的中间位置,那就比较危险了。他们会利用烟雾的掩护绕点到你的左侧区域,当碰到多个敌人,那会非常危险了,通常你会被他们直接击杀。

游民星空

  当然在椅子的位置通常也是一卡B2楼的点位,同样这个位置也能兼顾一下B包点。比较推荐使用连狙进行击杀,相对来说它的伤害高,同时在B2楼这样狭小的区域能快速反应,并且连狙的容错率较高,即使第一枪没打中也能补枪。

  缺点:被敌人发现后很难逃脱,区域相对狭小敌人投掷燃烧弹后能完全覆盖该区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