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荒漠迷城及炙热沙城Ⅱ双人协防技巧

2017-05-25 15:41: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当然对于步枪手来说,A坑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卡点位置。这个位置在敌人投掷闪光弹的时候可以有效的规避,当然这个位置的话局限性极强,敌人投掷燃烧弹的话会干扰他的行动。

游民星空

  在A点后方狙击点的位置,这通常是一个狙击手卡小道的常用点位,在这个位置相比于从小道过来的狙击手这个位置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如果A大道放空的情况下让敌人摸过来的话,这就会暴露在敌人的枪口下。

游民星空

  作为步枪手这个时候你同样有多个选择,这时候完全可以跳到A点延展区的木箱上,当然如果有队友搭人梯的话还可以跳到木箱顶端。这个位置能较为清晰的看到a小楼梯方向的敌人。当然,敌方也可以很容易的发现你,为此这个点位主要是用于发现敌人后投掷手雷,补枪之后建议选择撤退。

游民星空

  当然在A点忍者位的右侧的位置同样也能蹲点,并且这个位置是一个相对的盲区。敌人在A小楼梯的位置,一般都会习惯性的忽视你这个点位,这个时候你就能快速的收割敌人。当然,如果敌人已经提前发现你,那么你就会处于非常尴尬的地位,很难逃脱敌人的攻击。为此我建议你在卡点的时候选择往A小楼梯的方向投掷一枚烟雾弹,这样在敌人走出烟雾的瞬间,你就能发现他,并将他击杀。同时在烟雾弹起烟的时候,他们在a小楼梯的方向是看不到你所在卡点位置的情况的。

游民星空

  在我方协防狙击手于A点斜坡卡点的时候,这个位置相对比较安全,因为即使在开枪或者被敌人发现后还是有相应的时间进行规避或者换弹的,不过得排除于敌方狙击手对枪的情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