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步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6 17:04: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AK–47

  无甲打胸口伤害:36 穿甲比例:77.5% 弹匣:30/90 射速:一秒10发 换弹时间:3.1秒 价格:31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无限 极限有头盔爆头距离:2728

游民星空

  公认的最强自动步枪,只有T方能购买,又便宜又好用,高穿甲高伤害高精确度,虽然后坐力有点大但弹道绝对可控,有时由于后坐力大反而容易爆头。在2728单位内被子弹擦到头盔就会直接死掉(反正更远的人一般也看不到),无头盔则任何距离被打到头都是秒杀。某种意义上当成连狙用也没问题。这也是CT方经常扔掉M4捡AK的原因,在高端局,双方一见面,拼的就是谁先爆头,M4爆头只有90多伤害,如果双方同时开枪且枪法意识一样准,死的肯定是拿M4的那个人。

  考虑到AK47爆头的高收益,擅长用沙鹰当狙击使的玩家常常在很远距离用AK47架住敌人可能出来的点位,瞄准头的位置等敌人出来,一旦出来就是爆头。除了当步枪使还能当狙击使,我想不出还有更高性价比的步枪了。

  AK47的高穿透能力不仅体现在高达77.5%的穿甲能力上,AK47可以打穿大部分掩体,对躲在后面的敌人造成不小伤害。在某些时候可以依靠队友报点、影子、声音等来分辨敌人躲在什么掩体后面,再穿射一弹匣,如果敌人是残血就直接带走了。要是打光子弹还没穿死,别忘了补一颗手雷,不信他不死。

  既然新手用AK47很难做到见面就爆头,我推荐新手的实战打法是近战急停糊脸,如果是不懂急停的新手可以用下蹲代替急停,打三发马上快速压枪把子弹都糊到敌人身子上;如果距离远一些就短促点射,记得两次点射距离不要太短,否则准确度极低,可以对墙射击练习来掌握短点射间隔。千万不要对中距离敌人压枪,没有任何意义,肯定打不中人。在偷袭背对你的敌人时建议蹲下瞄准点,等他不

  动的瞬间一枪爆头,免得夜长梦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