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步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6 17:04: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AWP

  无甲打胸口伤害:115 穿甲比例:97.5% 弹匣:10/30 射速:一秒0.7发 换弹时间:3.6秒 价格:475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无限 极限有头盔爆头距离:无限

游民星空

  最强狙击步枪,一枪杀敌的关键武器,不管近战还是远射都有理论上最快的杀敌速度,因此几乎每个擅长AWP的职业选手都备受吹捧。

  价格高得吓人,杀敌奖励也最少,4750美金的昂贵价格导致除非有刀杀过不然前三局基本看不到AWP。而且如果你玩过csgo竞技模式你就知道,每局结束前队友都会告诉幸存者xxx位置有AWP,赶快捡回来,因为AWP实在太贵了,被缴下来一把AWP相当于自掏腰包给对方买一把AWP,眼看没有胜算时幸存者保枪也一定会拼命试图保下AWP,被围殴时甚至会试图把它扔到地图外面以防缴枪。但注意,在大优势时不建议起太多AWP,一把足够,两把的话很容易因为近战太弱被敌人蜂拥而上缴枪从而被狙击翻盘。

  使用技巧方面我感觉不必多说,每个人都会用AWP打远距离,只要架着看起来像有人要出来的点位就行,剩下的就是看你能不能看准时机开枪了。如果第一枪打空,别忘了扔烟雾弹或燃烧弹封住敌人给自己争取时间撤退,敌人一般情况下是不敢走出烟雾弹范围的。中近距离用AWP需要很高的反应速度和技巧,还是不建议新人尝试这种高风险打法,一旦失败会被缴枪,对团队经济是非常大的损失。

  还有一点非常关键,狙击手一定要配一把好手枪做副武器,CZ75和那些五百美金的手枪都是很好的选择,CZ75虽然掏枪慢了一点,

  宣传一下我的CSGO QQ群,群号575243560,群里可以教新人技巧,可以加好友一起开黑,每日都随机挑报名的群员发好看皮肤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