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步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6 17:04: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SG553

  无甲打胸口伤害:30 穿甲比例:100% 弹匣:30/90 射速:一秒11.1发 换弹时间:2.8秒 价格:30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4541 极限有头盔爆头距离:4533

游民星空

  T方独有的全游戏穿甲性能最高的COD步枪,比AWP穿甲还厉害。大多数方面和CT方的那把AUG类似,同样具有开镜辅助射击功能,同样开镜后坐力减半,不同的是它的开镜射击视野更加开阔,价格更便宜,省下一个烟雾弹的钱。

  而且SG553穿甲性能是真的好,整整100%的穿甲率,在它眼前所有护甲都是纸,头盔和防弹衣都挡不住它,你更应该努力尽量把战斗拉到更开阔的远距离射击位,发挥超远爆头距离的优势。

  其他不必多说了,和AUG用起来实在太像了,是COD这种机瞄游戏转过来的新csgo玩家的福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