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步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6 17:04: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SSG 08

游民星空

  (cs1.6的Scout)无甲打胸口伤害:88 穿甲比例:85% 弹匣:10/90 射速:一秒0.8发 换弹时间:3.7秒 价格:17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无限 极限有头盔爆头距离:无限

  俗称鸟狙的大口径瞄准镜步枪,使用和AK47同口径的7.62弹药,价格便宜,只要1700美金,实际上手难度极高,在新手手里就是个带镜的超大号沙鹰,杀人需要打身体两枪才行。其实如果有足够时间瞄准敌人头部,完全可以无视距离一枪一个头地刷屏,开枪前不如用0.5秒尝试一下打头。

  除了价钱便宜、备弹多,鸟狙最大优势是超高的移动速度,平时移动速度比拿刀还快4%,适合开局最快速度找狙击点位;开镜时也能快速移动并保持较高命中率,在狙击失误后能快速找掩体继续射击,机动性高得过分,适合游走打法。在一次官方更新削弱前甚至可以在跳跃时开镜精准狙击,现在被改动成“只有跳跃最高点时才有最高精准度”,很鸡肋,真的不推荐新人用这个办法跳狙。

  手枪局的第二局往往是鸟狙活跃的时候。手枪局胜利方买鸟狙是为了更完全地压制对方强起,对方强起是买不起冲锋枪甚至步枪的,用鸟狙打那些拿手枪的人就非常安全。要是他们全eco就更好了,鸟狙打无护甲的敌人更舒服,打中腹部甚至可以和AWP一个效果,一击杀敌。

  手枪局失败方加上第一局剩的钱和杀人奖励,应该掏的出来1700美金,可以考虑其他人强起,派一个人只买个无甲鸟狙,在安全距离狙击,给队友开路。在这种经济紧张的时候,用鸟狙没钱买甲是非常正常的,反正被抓到也是个死,不如在对方开枪前赶快打死对方再捡步枪或冲锋枪。如果自己血量多就捡,血量少就继续做狙击手偷袭骚扰。

  考虑到鸟狙的高穿透力和几乎用不完的100颗子弹,有些爱抽奖的人喜欢在沙漠2中门这种地方不断穿射,偶然射到头就能杀人,何乐而不为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