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步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6 17:04: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Galil

  无甲打胸口伤害:30 穿甲比例:77.5% 弹匣:35/90 射速:一秒11.1发 换弹时间:3.0秒 价格:20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4540 不能隔着头盔一枪爆头

游民星空

  仅售2000美金的T方专用便宜步枪,和CT方的法玛斯是姐妹枪,少了三连发点射功能,后坐力稍大,各方面数据却比法玛斯高一小截,弹匣多了十颗子弹,省下来的250美金还能买个闪光弹。

  虽然如此,Galil事实上是一把超冷门的三四流步枪,因为T方的AK47实战能力和性价比远远超过Galil,与其强起一把Galil,不如再攒一点钱搞一把AK47。

  另一方面,起Galil常常是刚刚拿下手枪局,为了和CT方的冲锋枪和手枪拉开更远的对枪距离以保证更高的胜率。但CT方可以自由选择防守位置,T方很多时候只能被迫和CT方提前交火,很容易就被微冲糊脸,搞不好枪还被捡走了。所以你在csgo职业大赛中看见这把便宜步枪常常在T方在第十四局输掉,只剩三千几百块钱,起不了全甲AK47,考虑到是最后一局必须把钱全都花掉不想起全甲UMP45时才买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