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步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6 17:04: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M4A4

  无甲打胸口伤害:33 穿甲比例:70% 弹匣:30/90 射速:一秒11.1发 换弹时间:3.1秒 价格:31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4585 不能一枪隔着头盔爆头

游民星空

  俗称A4,和M4A1共用一个槽位的CT方专属自动步枪,两者数据一样,说白了,它就相当于拆了消音器、弹匣容量和备弹更多的M4A1。属于csgo新增武器,其实手感和CS1.6的M4大同小异。

  和M4A1在远距离射击方面其实不差太多,如果给M4A1的远射打9分,M4A1再怎么样也能打8分;近战就不一样了,由于子弹多备弹也多,M4A1的消音器在近战也没什么用处,充其量只能打3分,M4A4的近战能力却是和AK47这种一流步枪不相上下的。

  实战战术和M4A1没太大区别,唯一区别大概是你可以放心用它和冲锋枪硬拼了,连杀两个敌人都不用担心子弹打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