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步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6 17:04: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M4A1-S

  无甲打胸口伤害:33 穿甲比例:70% 弹匣:20/40 射速:一秒11.1发 换弹时间:3.1秒 价格:31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无限 不能一枪隔着头盔爆头

游民星空

  俗称A1,大名鼎鼎的CT方一流自动步枪,虽然由于CT方自带地图优势,出于平衡考虑它的价格高达3400美金,比AK47贵出20%,但它后坐力比AK47甚至M4A4更小,且自带消音器,在高手手里点射敌人脑袋毫不费力。以及它的无头盔爆头距离是无限的,比M4A4高出很远,不过实战时一般不会有离这么远射击没头盔敌人的情况吧。

  缺点是弹匣太小备弹太少,一共只有60颗子弹可用,非常不适合近距离交火,再加上这把步枪射速并不慢,如果拿来近战,打死一个人时已经不剩几颗子弹了,打死两个人时恐怕连备弹都打光了,一般情况下只能拿出手枪一边后撤一边自保。因此,我推荐在起这把步枪时配一把近战威力大的手枪,不要用初始手枪,新人在危急情况下未必能打出爆头,不如用泼水手枪快速杀人。

  更惨的是,我甚至不推荐你们用M4A1压枪,别的自动步枪压枪都是和糊脸一个效果,要是你用M4A1压枪,压几枪就没子弹了,非常尴尬。

  综合考虑下来,这把枪对新人并不怎么友好。新人和老手硬拼长距离点射往往会惨死,我更建议对急停、压枪有一定了解的玩家用这把步枪架在长距离射击点位,强迫T方和你对枪,能完美克制对面冲锋枪一波rush。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