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步枪数据打法详细测评

2017-05-16 17:04: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AUG

  无甲打胸口伤害:28 穿甲比例:90% 弹匣:30/90 射速:一秒11.1发 换弹时间:3.8秒 价格:3300美金 极限无头盔爆头距离:2823 极限有头盔爆头距离:196

游民星空

  CT方独有的昂贵的COD步枪。说它是COD枪,因为它可以右键开镜瞄准(而不同于CS1.6中AUG的无用的小镜子,这种新瞄准镜可以放大1.5倍视野,但太大的黑框子又遮挡一大部分视野),且开镜状态中后坐力直接减半。这么便利的开镜功能,可以说是半强制性地让每一个新人都有和老手中距离对枪的实力,见人就开镜下蹲连射,非常容易杀人,没护甲的人半秒就死了,有护甲的吃了几连发不死也残。

  单发子弹威力略小,无头盔爆头距离不够远,有头盔爆头距离仅有约为250单位,比大口径手枪的爆头距离还要近,实战中完全不能指望靠像AK47那样中距离单发点射一枪爆头秒杀敌人,要么下蹲对头二连发点射,要么老老实实放弃单发爆头,改为跪地糊脸,杀人速度也不慢。其实再怎么样,就算距离再近,这步枪好歹做得到一枪穿头盔满血爆头,你看CT方的其他步枪威力都稍欠火候,贴脸一枪爆头都打不死人,单发爆头威力还不如一把三百块钱的P250呢。

  AUG的缺点很怪异,事实上,这缺点并不是出自它的数据。如果你是一个使命召唤系列玩家,当你开镜时,你会连压枪都懒得压枪,想当然地以为这把步枪也是开镜0后坐力的,子弹全都射在敌人头上方;就算你在csgo养成了压枪习惯,你无意中也会以为这把枪只要开镜压枪就可以连射很久,其实AUG开镜连射弹道也和AK47一样飘,开镜压枪连射六七发就该停止开枪恢复一下准星了。你以为连射时准星对准敌人头部就行,其实弹道早就射到敌人头上方好远了。就算你成功养成了好习惯,这第三点你也很难忍住:开镜癌。不管什么距离都要先开镜才开枪,说实话,如果距离不太远,你不开镜完全可以打得很准。所以,要用好AUG,一定要克服这两点,在近战放弃开镜,开镜压枪不要上瘾,该停火就停火。只要把握得当,AUG也是一把既适合新手又适合老手的自动步枪。

  差点忘了最后一点,AUG价格太贵了,要不是作为CT方吊打对面,平时可千万别乱起这枪,个人眼里这把枪性价比真不高,性能只有M4系列一大半左右,有这闲钱远不如买个全甲全投掷物的M4A4。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